close

[前文]

今天剛好去五股辦事﹐順便去五股找一下老同學聚聚續舊聊聊天~~

畢竟畢竟。。畢業了一陣子出了社會真的大家都各忙各的。。。

真的要約出去也累!好拉~~~~~好像有點離提離太遠了(咳)

反正朋友介紹來五股一定要來這家吃!看他說得這麼賣力覺得很好奇~~~

因為再五股地區真的~~像樣的店家真的是少之又少(沒有批判的意思

所以我真得很好奇~~~~~~~就這樣我們快速出發去#臻美海岸鮮鍋~~~

就這樣讓我遇到一個我覺得真心打從心裡很感動,

堅持原則好店家!畢竟在這個食安問題一堆得社會裡~~

有一股清流堅持做自己的好少~~~~至於為什麼呢!那一定要耐心看下去!!! 

 

歡迎大家一起支持為食安把關的優質店家

今天要介紹的是 臻美海岸鮮鍋 
她們是走比較養身精緻路線的套餐火鍋!跟外面比較不一樣哦!海鮮都是產地直送現撈的!

S__30908436.jpg

S__30908423.jpg

 

菜盤都是知名小吃不用去排隊!丸子都是手工真材實料做的花枝丸吃的到花枝哦~~~~~~
湯頭都是店家自己用新鮮食材熬煮所以健康營養百分百的啦!不用擔心食安問題可以大口吃的安心哈哈

S__30908422.jpg

S__30908425.jpg


因為是走養身精緻套餐路線,所以食材很肯用最好都超精緻的!

(照片是從他們官網抓下來的。這個也是他們點餐時給我們看得參考照片)

S__30908435.jpg
像是附餐飯是用比較貴 香Q的有機香米飯

另外還有台南的燒意麵以及冬粉!吃完不夠追加不收費哦!相當大方的跟用心!

然後海鮮是主打從大溪漁港產地直送過來的
肉是選頂級的肉!不是外面一般的組合重組肉哦!問一下老闆才知道這肉是選用 美福美福美福的肉

難怪超!好!吃!的!不誇張!超鮮嫩的~~(旋轉~~~)

有在講究肉質就知道美福的肉真的不便宜很貴貴的!所以不僅再次給店家一個大大讚!真的很注重品質給顧客!
再來就是~~

S__30908427.jpg


湯底三選一都是當天用新鮮食材熬的!

不是化學濃縮包,所以味道會比較淡哦!但是吃完清爽爽口不會像外面很口渴!

而且湯都可以喝哦!要找到湯頭自己熬煮真的非常少尤其在這個社會

所以大家要用感恩的心喝􀄂啊啊!覺得難得。。。。

 

 


最後

有附甜點 是手工特製的小蛋糕
低糖低熱量!所以老人家吃也不擔心
店家很貼心跟我們解釋這才知道原來她們連甜點。 都有把關讚啦!👍

以及彰化王功古早味支仔冰還有。。。難得餐廳得咖啡是用這麼頂級的

是現場現研磨的優~~~~~~研磨研磨的!!!!!!

不是那中便宜的三合一咖啡!是用有品牌的貴松松得好豆子!

覺得很酷~~~~~~~看得一下咖啡豆介紹才發現

哇賽~~~~~~這豆一斤要。。$1300

沒錯你沒有看錯!!!一千三一斤的 咖啡豆!

老闆捨的用最好的 給我們喝最好的 覺得很有想法 

你看看你看看~~~~~

S__30908430.jpg


基本上大家都吃超飽!
還有最後老闆超貼心的
教我們吃得下可就是有剩的鍋
剩餘的食材跟湯熬煮海鮮粥吃真的很棒!但真的最後太飽了沒有吃完!
也讓我們的不浪費的打包回家⋯⋯

整個超好的~~~~而已又可省下一頓宵夜 宵夜瞬間有了著落(喂~
哈哈反正 店家不浪費的精神 (鞠躬)🙇

 

而且觀察四周發現~~~這間店好~~~大~~~又明亮~~寬敞~~

很乾淨給人很舒服~~~覺得有一件是很特別就是~~~

它的廚房竟然是!開!放!式!所以一覽無遺~~

S__30908429.jpg

 

S__30908434.jpg

真的廚房也是難得~~~超級乾淨得讓人很放心

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有一個怪僻~~~~~

就是喜歡參觀人家的廁所~~~~因為我覺的廁所代表人的用心堅持程度!

(哈哈哈感覺怎麼用講越變態的感覺~~~隈~~)

因為我對自己到餐廳除了對美食以外我對廁所也很要求得。。。

果然。。。不讓我失望一樣乾乾淨淨香香的!讓人很舒服!

覺得可以再裡面拍個幾張自拍照再出來都們問題哈哈哈哈(有事~~哈哈)

 

最後我們跑去跟老闆娘小聊一下,

真心覺得這麼好的店家要努力堅持下去阿阿阿!!!

這股清流~~~~~我很珍惜畢竟!就像老闆娘說得現在大家都食安問題迷惑

味覺都被綁架!因為沒有化學調和的食物都大家都覺得怪~~

所以才有那麼多的食安~~~跟不肖商人出現ㄚㄚㄚㄚㄚㄚ~~~~(悲劇)

所以阿阿阿~~~~我才一股熱血覺得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!

用行動支持~~~~~好餐廳好店家!!!

ps。因為本身不太會拍照片而且也不是厲害的美食家!

所以只是寫出我心中的感動。。。所以些照片是上官網抓下來的以及。。

已經去過的網友分享的~~~~

 

原諒我我是吃完~~ 才想到~~阿阿阿~~

我想要分想讓大家知道 可是剩下。。嗯。。

好拉~~~離提~~~~反正呢~~

最後補充不是吃到飽哦! 但是還是吃得無敵飽飽飽~~~

 

最後結論:
如果你是喜歡吃化工調和的食物那可能不適合你!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注重食安、品質歡迎一起享受大力支持
與其吃的有質,也不要亂吃一些垃圾食物!店家很認真用心經營
所以列入私藏 可以帶家人朋友來 嘻嘻

 

 

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喔
臻美海岸鮮鍋
 
電話:02-2293-7991

地址: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391號
平均消費:300-900/人.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henMei22937991/

arrow
arrow

    A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